Tribune Publishing支付了250万美元,以避免主席提起反犹太主义言论的诉讼:报告

2019
05/28
09:26

手机验证领取28彩金/ 政治/ Tribune Publishing支付了250万美元,以避免主席提起反犹太主义言论的诉讼:报告

根据一项新的NPR调查,Tribune Publishing公司进行了一系列秘密支付,共计250万美元以避免前报业高管提起诉讼,指控该公司当时的董事长发表反犹太主义言论。

曾担任该出版公司负责人的迈克尔·费罗在晚宴上声称,南加州亿万富翁伊莱·布罗德是洛杉矶“犹太人集团”的一部分,参加晚宴的两位消息人士 。

Ferro的一位发言人在向NPR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否认他曾说过这句话。

广告

“关于布罗德先生,他和费罗先生是朋友,费罗先生认为布罗德先生的世界,”发言人说。

后来,在Ferro于2017年8月解雇前“洛杉矶时报”主编和出版人达万·马哈拉伊后,Maharaj威胁要对Tribune Publishing提起非法终止诉讼。

Ferro和Maharaj经过调解,据报道Maharaj透露他有证据表明Ferro在与出版公司的同事谈话时发表过多次言论,其中包括“犹太人集团”。

Tribune Publishing,以前称为“Tronc”,当时拥有洛杉矶时报。 该论文已被出售。

据NPR报道,出版公司同意从2018年第一季度开始分期向Maharaj支付250万美元。 据新闻媒体报道,这些款项未在公司档案中披露。

Maharaj通过律师拒绝就NPR的和解发表评论。

,费罗今年早些时候辞去Tribune出版社主席的职务,此前几个小时就发布了一份包含针对他的性骚扰指控的 。

Tribune Publishing拥有Baltimore Sun,纽约每日新闻,Hartford Courant,Annapolis Capital Gazette,The Orlando Sentinel和其他地区性报纸。

Ferro在Tribune Publishing的时间被争吵和争议所包围。 四位前同事告诉NPR,他们见证了Ferro敦促编辑们对感知到的竞争对手进行负面报道,但没有证据表明编辑们遵循了他的建议。

“Tribune Publishing以多种形式重视多样性,并期望我们每位员工都具备最高的专业水平,”该出版公司在给NPR的一份声明中表示。 它指出Ferro和Maharaj不再为该公司工作。

免责声明:本文来自手机验证领取28彩金新闻客户端自媒体,不代表手机验证领取28彩金的观点和立场。